【朱白】 我对象每天都在挑战我的三观怎么办(十四)

*rps预警,不要上升真人,不要转出lof,架空的,都是瞎写的,极度OOC

*被东方龙养大的西方龙朱X珠宝店经理白

*沙雕文,非常沙雕。设定是朱是西方龙,但因为是被东方龙养大所以化形起名都用了东方的,非常喜欢金银珠宝碎玻璃这些闪亮的东西,因为一直住在山里所以没有现代人有的常识,在住在白的家里之后慢慢喜欢上了这个人类。

*以上设定觉得没有问题了,就可以往下看了,人物极度OOC哦




C14



直到晚上白宇坐到餐桌边上开始和朱一龙开始吃饭,白宇才感觉这一天到现在终于可以放松下来了,他心情颇好地吃着菜,然后抬头看到坐在他对面的朱一龙在纠结地数着自己碗里的米粒,一脸的苦大仇深。


这又是怎么了?病了?白宇打量着朱一龙在心里默默想着,不知道龙生病了是要去看兽医还是去人类的医院比较好啊?


“......你怎么啦?”白宇犹豫了半天,还是忍不住问出口,任谁看到那张苦大仇深的脸都没有心情再吃下去了吧!


“你明天别去上班了,”朱一龙好像就等着白宇问他这句话,白宇刚问完话,朱一龙就立刻跟白宇说:“我一个人在家很不开心。”


白宇张大嘴巴听着朱一龙说话,感觉好像在听他说天书一样,什么鬼,什么叫他别去上班了?如果他有钱他也不想去上班啊,可是他不还要生活吗?更何况家里现在还多了这么一条只会闯祸的龙!


“我一个人在家很无聊,没意思,我不喜欢看电视。”朱一龙说完,看白宇好像并没有什么反应,又加了一句:“我可以把金子给你用。”


“哦,不行。”白宇说完低头继续扒饭,其实他听到朱一龙说这些的时候感觉脑子有点发懵,他不明白朱一龙怎么突然说出这种话来,后来仔细一想,白宇觉得自己好像顿悟了,朱一龙之所以要求他别出去工作,可能是因为他还把自己当成宠物来看,也是,宠物就应该在家好好地陪主人,怎么能要求出去呢?


白宇想到这里心情瞬间变得极坏,他是一个接受了高等教育的正常人,以他个人来说是无法接受“主仆”这种不平等待遇的,所以在把朱一龙带回家之后,他一直把朱一龙当成一个正常人来看,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,他以为他已经和朱一龙是朋友了,但没想到的是,朱一龙对于他宠物的身份一直念念不忘。


白宇觉得自己之前做的一切简直就像个笑话......


“为什么?你们人类也很喜欢金子,你可以用我的金子去生活。”朱一龙见白宇答了一句就不再理他了,于是强硬地继续说着。


白宇沉默了很久,直到把情绪平复得差不多了,才抬起头来认真地和朱一龙解释:“对,人类也很喜欢金子,所以金子很珍贵。如果我随便拿着你给的金子去花,就会让别人眼红,就会有很多人来找麻烦,他们会源源不断地来打扰我们的生活,只是为了知道这些金子是从哪里来的。”


“我不怕,我可以保护你。”朱一龙对于白宇质疑他的能力有些恼怒,皱着眉反驳道。


“我怕,我只想安安静静的生活,”白宇说完看到朱一龙脸上的表情愈发的不爽,他顿了顿对朱一龙说:“其实你不想我去工作只是因为自己一个人在家里感觉无聊吧?那你明天跟我一起去我们店里吧?”


朱一龙听到这句话后,脸上的表情才又明朗起来,他满足地眯起眼睛像只在太阳底下打盹的大猫。


白宇垂下眼帘没有说话,唉,想改造龙的思想还是道阻且长啊......





白宇把朱一龙带到店里的时候,店里的人都看直了眼,白宇在心里暗骂,这群没见过世面的,不就一帅哥吗,看给他们没出息的,啧啧。


朱一龙穿的是白宇的西装,出门前白宇还给朱一龙仔细收拾了一下,看起来还真挺像那么回事的,白宇摸着下巴看着眼前的朱一龙满意地点头,真像他们店里那个臭屁的珠宝设计师,不,朱一龙比他帅一万倍!


“行了,都别看了,”白宇嫌弃地冲着手底下的店员挥手,让他们赶紧干活去,“该忙什么忙什么去!”


“不是,经理,”白宇手底下最会说话的王超然说,“这来了新同事,你也不给大家介绍一下啊。”


白宇瞟他一眼,抓了抓脑袋大致介绍了一下:“这位是朱一龙,这几天会来咱们这帮忙,大家多帮帮他啊。”说是来帮忙的,其实他还真不知道朱一龙能帮他什么,首饰样式吧,朱一龙的那些收藏都太老了,已经不新颖了;劝顾客买东西,白宇看了眼朱一龙的那张脸,觉得顾客是会因为他这张脸过来看,但是会不会买东西,那就不一定了......


白宇乐观地想,算了,走一步看一步吧,总有办法的。


他转头看向朱一龙的脸,发现朱一龙的眼睛里都好像在发光,啊,他们这是金店,里面都是亮晶晶的东西,怪不得......


白宇觉得自己与其担心朱一龙的工作,不如担心一下店里的金子。


反正都挺危险的。



TBC
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437 )